29.1.11

谢谢你,用琴声把我 “吵” 醒

钢琴版《青花瓷》,今天终于听到了 !!哈哈

在睡到迷迷糊糊的时候,我接到一通电话,电话里的人很紧张的说:“等下等下。”
结果,
音符从电话筒的另一端传入耳朵,现在已成为回忆。。。
其实这首歌,早在2009年就要听到了,但是却拖到现在~

整首《青花瓷》,虽然有蛮多个按错的音符,但还是听到很爽。。。哈哈哈。。。他应该不知道,听筒的另一端,听《青花瓷》的那个女子,早已笑得很精神吧~~ XDXDXD

听完后,他:“等下等下。”
然后就是另一首歌。。。。
这时的我,睡意已经没有了。。。

听完这首后,他又:“等下等下。”
又是一首旋律动人,却出自紧张手指的歌。。。。

不是因为不顺畅的音符惹我发笑,而是当下他紧张的心情让我傻掉~
要多多练习啊,这样紧张不好~~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让我今天有一个美好的早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