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

Barbie Doll 的谎言

  今天,我们在家收拾东西,把那些不要的东西通通拿去丢掉~

  然后,妈妈在储藏室找到一个 Barbie Doll ~那是一个长发的Barbie Doll,但是却被剪成短发。
mm..我记起来了,那是妹妹的~这个Barbie Doll,是我在中一时,妈妈买给妹妹的~我很喜欢,但是妈妈却不要买给我,说我长大了,不该玩这些了~所以我就没有买到~心理还是很不开心的。。。

   会家后,我就吵着妹妹给我玩,她不要,然后在我3寸之舌的功力下,她终于给我玩了~我们帮她取名叫 Hibiscus,== 这是国花,原因是,那是我第一个知道的花名,刚刚才学到,终于有得 Show 给妹妹看了~ 妹妹听到酱的名字,就多多意见,但是却还是被我说服了~

   玩了不久,我想跟hibiscus 剪头发,妹妹当然不答应啦~不果我真的很想剪~
  怎么办哪??结果,我临机一动!!
  我:“妹,给我剪,不用紧的,她的头发会长回的。”
  妹妹看着我,怀疑的眼神说:“会咩?怎样长?”
  我:“哦。。你剪了,就去厕所帮她洗头发,她就会慢慢长会了~和我们一样的。”
  妹妹:“哦,酱啊。。。”
  我:“是啦,你用洗发水洗更快。。
  妹妹:“酱啊。。。。。。。erm。。。。。我要帮她剪。”
  我:“ok,你剪~” 我心理暗爽,娃哈哈哈,终于可以剪短了,真开心。
  剪短后,妹妹果然拿去洗,湿了的头发,的确是会比较长的,妹妹看来很开心。。
  当然,我也很开心。。。

  今天看回这还是短发的 Hibiscus,真的觉得很搞笑。没想到我中一就酱厉害出诡计!简直太厉害了!!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