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

天蝎座的男孩

最近,我和一个天蝎座的男孩蛮聊得来。他大我一岁。
然后,为什么会跟他开始聊天呢??因为我觉得他很特别。。
我的眼光不会跑很远的,说他特别,聊了过后,的确特别。。哈哈

我跟他认识不是很久,大概一年吧。。。真正面对面说话也甚少,都是在 facebook 留言罢了~然后在 facebook 我们都是吵架的形式对话,但私底下,我们聊天却不会那样吵架的。。。慢慢的,我就开始觉得奇怪。。。

在一次无敌好奇的状态下,我msn找他聊了聊。。

聊了之后,我发现他的观察很敏锐,可以说是超越了他的年龄许多。。他原来都一直在观察身边的朋友。 私底下,他那种说话的气质,那种冷静,和他在外面大众面前完全不一样。。真正跟他聊天,我吓呆了。。。。0.0

拿个比喻,我现在这个的样子,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很粗鲁,比较开心活泼类型的。但他却说,这不是我原本的个性,我原本是文静,比较自卑的。虽然现在的我改变了,但是从眼神中还是可以看到一点点的本性。。。(天啊,他竟然看到以前的我!!!

在他面前我不需要隐藏,因为他自己可以看到很清楚,不是彻底,但是却清楚。。他选择告诉我这些,应该是觉得我是个可以诉苦的朋友吧~每次听他说话,都有种被吸引的感觉,而一聊就是到天亮才去睡觉。。。在听他的过程中,我也吸收到很多。。。
经历过许多波折的人, 会出现两种状况:
1. 变得垂头丧气,害怕未来
2. 变得比常人更强,越战越勇

而他,就是那样第 2 种人,这也是天蝎座的本质,跟啊 A 一样的。。。

所以啊,有时生命中的经历,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炼,不需要埋怨。没有那些经历,你可能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