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7

第三届进士营

距离汉宴几个月后再次参加汉服运动,这次以参与者的身份来到。
话说我提前一晚跟筹委一起抵达,由于已是晚上,看不到是怎样的,只是感觉到空气的不一样(应该是很多树)
这是我们的宿舍
听负责人说,我们的宿舍有四栋
 分别根据八卦的四个卦(乾坤坎离)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负责人是萧女士(我们都称呼她萧老师)
这里是她一手创办的,房子的设计,园艺的打理,课程的安排都做得非常细腻。
她是个热爱生活的人,是一个让我尊敬的榜样。

嘻嘻,早餐时间
知竹圆
这个两天一夜的活动,里面有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让我最期待的就是筹委安排的深林冒险,呵呵
但是短短的两个小时真的让我体力透支。
回到地面的时候,开始下起雨来,不过大家都还没完成最后任务,所以要在雨中完成任务。

回到地面时,想起刚刚在森林的经历,滑倒,被蚊子叮,遇到虫,拉断树枝,割伤,不管多么难,但还是过了。

其实我们在复兴的道路上,何尝不是这样?
穿个汉服,别人给予奇怪眼光,说你cosplay 吗? 搞复古吗? 笑你傻。。。。
办一个活动,别人泼冷水,没人来的啦,这样的讲座很闷,谁要跟你一起穿越。。。
各种嘲笑,各种讥讽,各种冷漠,各种不削。。。。
然而同袍们却对彼此不离不弃,遇到问题就伸手帮忙,即使危难也一起度过。。。

然而,我们却一年一年的跨过。。。。
一路上,以为过不了的,我们都咬紧牙关走过了。。。。
你说难熬? 但也来到第十年了!!

而我们的人生何尝不是如此??

 爬山后回到地面,满满的都是感触。。。。



负责人还贴心的准备了糖水,静静坐着,思考着刚刚的探险^^



 这次的活动,给参与者许多发挥的空间,让我们能自己思考,而不是只是听课。是非常好的安排:)

正然兄,为什么每次跟你合照你都闭上眼睛呢???XDXD



2 条评论:

耀之 说...

進士營課程是我們安排的啊。

羽大侠 说...

不好意思,没有说清楚,我说的是萧老师那里有许多课程,都是她负责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