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迷人的笑容

   我很喜欢看人家笑~因为会笑,就是开心。。

   最近电视在播着一套韩国偶像剧 《原来是美男啊》,照片的男生,就是其中一位演员。

   在戏里面,他是完全不笑的。样子很冷酷,骄傲,简直就是一张欠揍得脸~然后有一集,他突然笑了~还是回眸一笑~我突然就被他迷住了~


   我特别喜欢那些很冷酷的人,突然给我一个真诚的笑,那种感觉好像.....去fun fair 的冒险鬼屋酱,会让我感到惊喜。虽然会吓到,但却觉得兴奋开心,而且很希望再看到,好像上瘾那样~

   这位男星的笑容,是我看过最灿烂的,很喜欢。他笑起来,眼睛就像蛾眉月,弯成一弯,很可爱~

  虽然我没有很美丽的笑容,但我却有让人发笑的样子~(不是我自己说的,是别人说的)哈哈 。。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的样子还是依旧那么好笑。可以让身边的人都很开心~哈哈~
笑真的很好~对健康好,对身边的人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