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

Take A Bow


最近都一直在听她的歌~觉得很好听。最喜欢的是Take A Bow.


说真的,我很喜欢她剪了头发,看起来虽然没什么女人味,但是却很清爽酱,很独立的感觉。我喜欢看她穿背心,手臂有肌肉,我也要练一点肌肉了。哈哈


Take A Bow 其中一句我最喜欢的就是:

Don't tell me you're sorry 'cause you not
Baby when I know you're only sorry you got caught

这句话就让我很喜欢这首歌了。

我觉得很对,通常男生都被发现了,才愿意认错,希望得到原谅,然后说:“baby,下次我不会了,原谅我好吗?” 但是,很多都还是不知悔改,继续犯错。

我是有点幻想症的,如果我听一首失恋的歌,就会幻想我失恋,然后就会开始把自己和歌词融为一体。感觉很厉害是不是?哈哈 

Talking 'bout girl, I love you,you're the one

如果有一个男生对我说酱的话,我一定会觉得他在骗女孩子。我不能接受这些话,就算是真的,我也会觉得是假的。==

 The award for the best liar goes to you
For making me believe that you could be faithful to me
 
比起哄我,我更喜欢你做些体贴的事情让我自己体会。你喜欢说的话,the best liar award 就非你莫属了。

当你犯了错,会自动跟我承认,那我会给你一次机会。要是被我自己发现,那我告诉你,
But now its time to go
Curtain's finally closin'
That was quite a show
Very antertainin'
But it's over now
Go on and take a b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