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

《全城戒备》

     刚刚在家看了《全城戒备》~

     真的很好看~第二男女主角我比较喜欢,因为他们很厉害打架~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的~够厉害打~也对他的未婚夫很好,也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他们就这样拍档一起捉那些变种人。

        女的知道未婚夫已经太注重功成名就而失去了自我,甚至不顾他人安慰,只要抓到坏人,不惜拿别人生命来当诱饵。女的一直要求男的先娶她,希望这样可以让男的有责任心点,不会做事如鲁莽,但是男的就是要等立下大功,有了名堂先,结果就这样慢慢迷失自己了~

   在一次行动中,女的已经看到眼前的危机,叫男的跟她一起离开~但是他不要,结果,女的打不过敌人,就这样死了~女的在死之前,最后,希望男的不要因为外来的诱惑而迷失自己~

   haiz....好好一套戏,做么要死?我以为你们会结婚~结果却死掉~要在黄泉相见~我的天啊!!酱不好的结局~ T.T

    看完这个故事~我很羡慕这对情侣,因为他们都武功高强,很yeng,然后他们都有给对方一个很可爱的称号~就是“老太”,“老头” 哈哈~我听到这个称呼,还以为他们会有完美的结局~结果。。。。。竟然这么不完美~真的很想那个导演换我当~~哈哈

   希望以后我的男朋友做错了~他也会听我劝告,不要一错再错啦~哈哈

2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简单的一套电影就反映出你内心的渴望咯。哈哈!

羽大侠 说...

没有~没有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