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

求婚教学篇

一次又一次  求婚失败你不在意
努力再努力 场面好冷看不下去
其实很惊喜 但你却搞得很冷清
要不要听听 我给你的教学建议
以前的回忆 将它结晶要很用心
去一去餐厅 感受那初恋的甜蜜
开一瓶香槟  接下来就送上甜品
求婚的台词 你有没有给我紧记

就在这时 拿出去买的钻石
套在她的手指
说“我要套住你的心”

这浪漫情形 她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准备的努力 获得芳心没白费心机
而你 要意志坚定 爱她的只有你

“求婚是心意 不是钻石有多大粒”
这话的含义 就是还要白巧克力
玫瑰一百枝 在人潮中说我爱你
我说的这些 你有没有听得进去? 

这浪漫情形 让她对你死心又塌地
没什么别的事 就多给她点甜蜜
而我 秘籍都传授给你 
该说的我都说给你 不要辜负我的好意

接下来的事 因该不用我操心
结局美不美 是看你们的真心
 爱情的路途 崎岖不平要专心
我给的祝福 会一直延续到流星


昨天看了一个节目,《非诚勿扰》,
今天就我公开教学吧~


 

3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Don't bull shit la. this is just your own fantasy. oh, next time when E want to marry you, then this is the formula lo? hahahaha

羽大侠 说...

eh..no leh~ tis is special 4 u d~ you alone for a long time areadi... XDXDXD

herdescool 说...

but i dun like u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