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

如果你是龙猫






如果你是龙猫,你的肚子一定很舒服。
那我,也不会想离开你。








如果你是龙猫,就算我们只是单纯的坐在树下,什么事都不做。
我都会因为你可爱的样子发笑。
然后,我会希望和你趴在河边,
要你在我身边默默陪我,
静静的在一旁看我干些无聊的事。









去大草原....
看星星也好,看蜻蜓也好....
只要有你在就好....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观察你,
看看你是不是衷心只爱我。。。







还好和你一起去看雪景,
x享受那里的浪漫,
感受你身体毛茸茸的温暖...














晚上,我用吉他弹着张悬的‘宝贝’给你听
暗示你,
要你把我当宝贝那样对待。

虽然我有我的朋友,
但你会在我身边某个地方等我,
而且不会埋怨我忽略你..







嗯,
别以为藏着自己,
我就看不到你,
你爱我,
我看得到,
更感受的到...


2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好文章!相信他看到后会明白你所传达的背后意义!哈哈哈!

羽大侠 说...

哈哈,跟你学的。。过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