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

《Twilight Saga》



   六月买了这本小说~还是英文的tiam~ 结果看到现在还没有看完~==


    主要原因是,本人的英文太差了~要每一页都去查字典~一页差不多查10个酱,弄到我看到很慢~结果我看到一半,就跟朋友借dvd来看了。。。哈哈哈。。。而且还看了1,2,3集。。。几快~


   其实这本书不错看的,虽然查了字我还是很难明白,但是还是让我可以看到100多页,还剩300多页~ 这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哈哈


  现在闲着没事做,我又要继续慢慢查字典了~顺便提升我的英文~因为我的英文实在是太烂了~~趁这个假期,我要好好充实下自己~不可以整天无所事事,这样太浪费我的青春了~~


   虽然本人很年轻,但是岁月不留人~自己zap shang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