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很多Lady Bird 的天花板

前几天我住在一间房子,朋友的,然后他很久没有住了~我想大概有一年吧~

那是Flat来的~屋子不会很大,两间房间~

那是我第一个晚上睡在那里。。。

冲好凉后,我就去房间睡觉,他的床是双层的,我就睡上面~上床后,由于窗口有微微透进来的光,我隐约看到天花板又一些一点一点地东西在爬来爬去~我看不到十什么。。。

就在猜想,“难道。。。。。是虱子??”     “不会吧~都没有狗~如果是的话,这很恶心好吗”    “蜘蛛?”    “有酱多咩??这里大概有10只叻”   “眼花??”    “我还年轻 ok ”

结果,我用手机照一照,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排除了我眼花和那是蜘蛛的推断~

我爬到床脚开灯~

一看!!!我的的妈!!这个小红点,不是 Lady Bird 吗??

它们在天花板上爬来爬去~开灯后,我看到更多,大概30只吧~总之他们好像很忙,在天花板上爬来爬去,我伸手去摸,它们就飞掉~哈哈~很可爱的~

真奇怪,怎么会有这些小红点呢??

我关灯,模糊的看着它们,想想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看着看着。。。。想着想着。。。。渐渐的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