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快乐人

不懂做么~这个世界越来越少快乐人了~

大家都在追求那些自己没有的,每个人都不满足自己拥有的。。。就算是最富有的,都会说自己不富有,然后还要拼命赚钱,好像要全世界的钱都给他挣完酱。。。何苦叻??明明多到不懂要怎样用了,但是还是。。。。。。haiz....

然后我想,做么要酱叻??有必要吗??酱多钱,又不帮人,自己留着也带不去地府。。。

然后我再想,那可能是他自己的快乐吧~只要很多钱,就很快乐~这是他的定义~

又然后,我想想,什么事可以让我快乐??

mm.....这个是重点。。。。。

让我想想har~~ 因该是,有一天我练成了‘盘古开天拳’吧~~~哈哈哈哈

没有啦~~

我也不懂,但是我知道,我看到身边的人笑,我就会很开心~当然,开心不是快乐。。。

快乐是永恒的,开心是短暂的~

但是,只要愿意,马上,你就是快乐人了~

不愿意,就不是快乐人咯~~哈哈

很简单是不是~

简单却难做到~

我决定,每天都告诉自己很快乐~骗得也好~哈哈哈

我要每天都很快乐~

是快乐~不是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