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

为什么你不爱陪我shopping?


"为什么你不爱陪我逛 shopping mall??"

许多女生都会偷偷在心里说出这番不满和充满埋怨的话.... 但却很少会告诉另一半 ... 有少许部分会告诉他 ,要求对方改一改。 但据我知道的 ,通常她们都不会说出口 ... 我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 妈妈不会告诉爸爸,但会在我耳朵旁埋怨,说爸爸不够体贴,不够了解她,不够这个不够那个的...做女儿的就只好将就将就一下咯....=.=


但我其实蛮像告诉妈妈:”爸爸很爱你的,不然他也不会放工后,身体酱疲惫却还愿意带你去逛街,还任你买啦..." 你说对不对??哈哈


专家说:“女生和男生有许多不同点,不单是生理上,思想上也有着极大的差异... 我所知道的其中一个就是:男生不爱逛街(不是全部男生,但却是大部分)而女生却超爱逛街的... 我想了许多,为什么男生不爱逛街呢?? 结果我有了一个小小的结论..... 当妈妈在为那不爱逛街的老豆选购上班服时....


百货公司里,不论是名牌专卖店,还是廉价服装店。男生的款式都处于比较保守派的,款式不多也没什么看头.... 不是衬衫,就是T-shirt ,要不就运动装,在不然就长裤和短裤... 唯一不同的,是衣服的颜色和图案... 那单调又乏味的服装,又怎么能激起男生们购物的欲望呢?? 这就是为什么男生不爱逛街而女生却不会了解的 ... 其实他们也很想逛街的...+.+ 哈哈


专家又说:“男生是视觉动物。” 既然是视觉动物,他们当然喜欢更千变万化的视觉挑战啦,那来来去去时只手指都数的完的服装款式,可以满足他们吗??正因如此,逛街便成了他们觉得最乏味的活动.....


因此,时尚界出现了许多有名的男设计师....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然男生拥有更多款式的服装.... 就这样,世界上就出现了许多不适合男生的怪异服装,当然,这些服装是不会被世纪挽留的,它只会疯魔一时,之后就平静得像夜晚的湖泊了.....


许多男生都会尝试这些“怪异”的服装.... 但当旁人飙来一个奇怪的眼神时,或是路人甲跟路人乙说:“ 你看那个男的,穿到不男不女酱,像什么哦..." 受不到肯定,怪异服装还是会被打败的.... 男生只好穿回那十只手指就数得完的乏味服装了....


所以身为女生,我感到无比无比的庆幸... 因为我们可以拥有很多很多的衣服,鞋子,裙子,帽子,裤子,耳环,项链,手环.................哇,多到数不完,超过十只手指了.....哈哈...


幸福的我们,别再埋怨另一半为什么不陪你逛街了...他们是有苦衷的啦.....只要对方给张卡尼刷,就行了。。。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