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

开始烦了~

   刚毕业,大家都会觉得现在是最轻松的时候。我也觉得是,因为我连工作都没有(爸爸不给)


然后,我就在找我要读的东西,想想未来该怎么办之类的。


  结果我最后选择读室内设计, 然后我就打听了学费和杂费需要多少。mm...怪不得很多人都说设计不是人人读的起,除了要有天生和后天培养的艺术细胞,还要有一笔钱。==我的天啊~~


   最近我爸爸的工作出现问题,我们家的经济状况因此而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之前的我,根本不懂钱的珍贵,现在,我知道了~之前的我,觉得拿50K读一个文凭不会很贵,现在,却觉得贵到半命~


   我想要读其他比较便宜的科系,又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不喜欢。也不敢读stpm,因为我知道我的成绩没有那个水准。结果,我还是想读风水,但是,那不是一个正式的文凭。你看,是不是很多问题~都快繁死了。


    如果我有钱,这些都不用烦了~

  为什么爸爸偏偏在这个时候工作遇到问题呢?? 真的开始有一种很担心的心情~愿他可以解决一切困难的问题。


  希望一切都可以好好的渡过~都顺顺利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