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Bobo 是坏蛋 !!

为什么你这么坏蛋????Haiyoyo






又跑来我房间大便了~我的香水用来喷地上就够了啦~~够气人的~~

我在想啊~做么它酱喜欢来我房间大便呢??难道我房间风水格局很好??是最适合大便的??? 每次进来解放后,被我骂到狗血淋头酱,还是爱来这里大便的。。。。。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变成一只小狗,然后趁它不注意时。。呵呵呵呵。。。。去它的狗笼大便!!看它会怎样。。。不把它气炸才怪~~哈哈哈

我还要天天都去它的狗笼大便,给他没地方睡觉,再然后,我要把它的狗饼吃掉,让它肚子饿。。。。。。最重要是,抢它的玩具过来,因为它很宝贝它的玩具得。。。哇哈哈哈哈

给它心脏病爆发,高血压。。。


haiya....这只是说说啦。。。每次骂它,它就很无辜的样子,teh 我,我都心软了。。真是的。。。一只被宠坏的 pe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