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我的老公

   刚刚看了老公的blog~哈哈~她有写我叻~


   我记得2009年,我有写“信”给她,2010年的没有写,因为我们的接触少了,也不懂要写什么好。现在2011年了,我要写给她~虽然没什么好写的~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酱分开一年了~就如你所说,我们一起的时候,好像是昨天的事罢了~我每次来KL,我们都还是很多东西说,还是会有说不完的话~虽然你总说你家里没东西给我玩,不过在你家里,绝对是不会觉得约束的,没人管我,我最喜欢了~哈哈~


   虽然你的房间小,不过我却睡得很舒服,只不过,每次7早8早就被某某人吵醒~haiz。。。下次别吵我好吗??让我睡个够啦~


   嗯,你的确不了解我,因为我是个可以很快变化的人,我的适应能力很强,接触到不同的人就可以改变思想了~没有自己的主见,而你,就是很有主见的人,每次我们的话题又意见不和,最后我都会赞成你的看法的~哈哈


   我真的希望可以来KL,不是因为某某人,而是因为某某事~我在KL开始学每一样我喜欢的东西,我想再继续,所以我希望可以回来~我不要做半桶水的人,还有我要练好盘古开天拳然后去挑战某人~哈哈


   我知道你有很大的志愿,我也相信你会成功的,因为你做事很细心,从以前看你做手工就知道了。你的思想也跑得比我快很多~当我还是一个很糊涂的人时(现在还是很糊涂)你就会告诉我一些大道理了~跟你在一起,我学到很多,也学会用头脑想东西,让我的小聪明得以发挥~


   2011年,希望你可以有求必应(赌博咩)身体健康(酱才有命花钱)和你一家人平平安安。

1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还在发盘古开天拳的梦啊?拜托,都2011年了,醒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