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变什么变?

  Haiyaya,最近老公一直说我变了~变什么??变聪明??变美丽??原来是变成了鸡群。。。。她说我以前是鹤来的。。。哈哈哈

  老公,不是我变啦。。。是因为我们分开得很远,见面的时间也少了,你不习惯,然后你感觉不了解我,感觉我忽略你罢了~~我还是鹤啦~~哈哈哈


  我知道,人是会一直不停的改变,蜕变(这是你说的)有的变好,有的变坏,变聪明,变笨。。。都有。。我变的,只是因为环境,是配合身边的人,是让自己可以融入。。。 

  这就是你说我很有做双面人的潜质。但其实,我不认为这是双面人,而是一种适应能力,我没有自己很独特的那种个性,我没有固执,坚持自己的那种想法。。我最大的个性就是可以迁就。迁就,让我再学习中变得更加快,我可以学习每一样东西都用不同的心态面对。可以很快适应学习的环境,学习的本质。。对你来说,这是 “小聪明” 对我来说,那是因为一种融入的心态。。。


或许我真的变,或许是你变。。。


  或许我们都没变,只是。。。。你还不习惯我的不存在,还不习惯没有一起8别人的事,一起去7 Cheong Gai(有点高估自己 XD)


也或许,你觉得我重视他多过你,你不爽了~~哈哈


  但是我告诉你,情人是无法取代朋友的!!更何况,你不只是我的朋友,你还是我的夫君哪~~略胜很多很多筹。。。。哈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