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Dr.Leong

一看这个主题,就知道我要说一个人了~哈哈


他是我来JB后,认识的一个朋友。。。


其实呢,我很奇怪,很好奇,不过一直都没有问你,“为什么当初会找我当模特儿??” 哈哈。。我才刚来JB,又没跟你说几句话,你尽然会酱问我~我到现在还不明白~

来来,我来形容你的外表~~哈哈~瘦瘦的,我跟我老公说过我很讨厌那些瘦瘦高高的人的,好才你不高。。然后, 你简直就是中文版的 Mr.Bean。。。。哈哈~看到你,都觉得很搞笑的,就是那种蛮可以给人开心的朋友~


我不是很了解你,不过我知道,你跟我一样,很要求完美(咳,其实每个人都要求完美,我们比他们多了一点罢了) 我知道你想当心脏科医生,不过以你的讲话个性,还有样子。。。我觉得,心理医生比较适合你啦~~哈哈



我和 Hadi 老师。。。
 
在我眼中,你是那种幼稚型的人,思想不属于成熟。而想东西却太过‘正’了。。缺少天马行空的一面,喜欢摄影的话,这方面要加强噢!因为你要对你拍出来的照片有很多新点子。第一班的人,都会需要加强这一面,因为我们都用太多左脑了~变成大多数的我们,思考都变得逻辑性强,没有创意性。。

说话技巧嘛,还不错的~~不过,你和我一样,不会安慰人~aih.....做心理医生,这可说是很重要的。。。Jf,你说对不对??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