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

自己送自己玫瑰花

  
   最近我在网上学了一种玫瑰花,做法很复杂,不过很美丽。


   然后由于不够纸张,今天本人就到花店去买,迎面来开门的是一位 aunty,我告诉他我要买的东西,然后她就带我去选我要的东西。

   付钱后,她就问我:“你要折来卖的吗?”
   本人说:“没有啦,我要放房间的。”
   她竟然说:“aiya,玫瑰哪里需要女生自己折的,玫瑰是男朋友送的,自己折哪里好。”

   本人说啊,不管是什么都好,通常都是自己最了解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比如说送花,本人可能喜欢牡丹花,你却送我玫瑰花。有那个代表性在,但,可能确不是最喜欢的。

  自己才知道自己要什么,才可以做到自己最合意的,而对方送的,只是心意。除非,他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我不介意自己送自己玫瑰花,最重要的是,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