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

街头 rocker XD

别看我酱有中国风,其实,我也是蛮不中国风的 (这是什么话??)
酱是什么风??
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想写写我的一些 。。。。一些想象的东西。。。。

 去年年中酱,我开始学吉他了~觉得吉他蛮好玩的,可以很快上手,也可以很快就会弹歌了。。。只要用几个 Chords 就可以自己作词作曲。。。如果你们要选这一个娱乐自己的乐器,又觉得自己老了,没什么精力学那些要 8 9 年的乐器,那么吉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学吉他,我就看开始听英文歌了,奇迹哦!!我是在去年才正式听过英文歌的 Shua gu 酱) 哈哈。。。慢慢的喜欢上一点英文歌了~ 所以常常上网看他们的live 演出,就看到很yeng 酱。。。

然后,幻想症就开始了~

我在想,有一天,我遇到一班喜欢玩乐器的的朋友。有鼓手,有贝丝手,有电子琴手,还有一个吉他手,就是本人。然后我们组织一个团体,专在街头表演的。首先,我需要一辆四轮驱动车,像,Hilux,Triton 酱的,车后面可以载我们的乐器。然后,我们会自己作词作曲,也会唱其他明星的歌。

每个星期天,我们就会到人潮拥挤的地方当我们的街头rocker。。而我们的舞台就是车后面的那个车厢。。。看起来很普通是不是??没什么起眼。。。因为我还没有装上 Sportlight,到时灯光装在车尾,一切气氛就不同了!!

表演完后,当然就是跟观众要钱啦!然后我们会把这些钱捐出去做慈善。不同的星期天,我们会到不同的地方去 rock下。。哈哈

久而久之,我们的名声远播,慈善团体有筹款就会较我们去表演了~~哇。。。可以玩,又可以帮助人,多么爽啊~~哈哈哈。。。

真的很不错的想法啊~~哈哈哈。。。这个东西,在这里说好了。。。众所周知,我的声音不是唱歌的料,咳, 多说想象了,你们就别想太多啦~~哈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