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Yam cha 聚会~

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你们~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yam cha,还是第一次聊到12点多才回家~太奇迹了,爸爸竟然没有骂我~哈哈。。。

跟你们聊天,真的很开心,除了说一大堆废话,我还从你们那里吸收到很多平时读书没有的东西。这些也是妈妈爸爸没有教的东西。

现在我终于知道出来了,社会真的很险恶,katherine说她遇到的那个大肚婆,reese 说她遇到的那些马来人,这些都让我知道,出来社会,不可以那么单纯了,要看的很清楚,不然吃亏的就是自己。而且出来社会,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说话不可以那么为所欲为了~

除了这些,我们也讨论性教育,虽然有男生,但是我没说的都是很正经的,没有那些不良的。哈哈~Nic 很绅士,还会问我们:“你们会介意吗?我们说这些?”  当然,我们是不会介意的啦,这也是我学东西的好机会叻~哈哈

可怜的Nic,因为看到我太美丽了,美丽到反胃,结果提早回家。。。美丽的人,就有这样的缺点~这是没办法的,别羡慕啊大家~哈哈哈!!

希望可以常常和你们一起喝茶,让没有去见过世面的我,也可以吸收一些经验,以后不会觉得很害怕~

谢谢大家的陪伴~我很开心,也很珍惜。。

1 条评论:

Reese 说...

哈哈哈哈~
我也是没被骂~
很奇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