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1

Yam cha 聚会 2 (感谢词)~

今天跟一班朋友一起喝茶~哈哈..

Robin从服兵役回来了~今天第一天看到他。有他在,我们聊得东西都回变到很费,真的是在吹水的感觉~哈哈~上次有美玲在,我们就聊到比较有道理的东西。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哈哈

在此要谢谢robin, 因为你帮我安排交通。然后还要感谢wei jie,你安全的载我去,安全的载我回家。。。哈哈

今天Benedict拿了我的8字的资料给我,我看了我的,其中一部分是说性格的,还蛮准的~我有的,都有提到~哈哈~谢谢benedict 和他的妈妈~虽然有给你红包,但是我希望真的可以没有对你有副作用~哈哈

然后我要感谢yen jie 的chocolate cheese cake,那蛋糕很好吃哦~不好意思,是你不要我给钱的~哈哈~谢谢你了yen jie。

然后我要感谢 Ah Tay 和 Yen Jie,因为你们送我回到屋子前面~让我现在可以安全的载电脑前面敲敲打打的~

今天写的是感谢词,因为有你们,才让我今天过得更开心和安全~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