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

来吧,看个相~

刚刚和朋友看完戏,《Beastly》,是不错下的,虽然是个爱情片,故事很像《Beauty and the Beast》

然后我们就去煮炒店,Katherine说,这里的 ‘三楼米粉’ 很棒。。吃了后,果然很棒。。哈哈。。下次可以再来~

 吃饱后,那个会看相的就说了一些关于命理和相理的知识给我们听。

我们都很好奇~然后就一直问他:“我怎样?眼睛怎样?鼻子怎样?嘴巴呢?”

他就大概帮我们看下~原来我的面相还不错的嘛~哈哈~旺夫命很强,看哪个娶到我吧~哈哈哈

我发现,把妹的方法除了变魔术,看相也是一个很好的把妹方法。他在看时,偶尔会跟你有少许眼神交流,然后,就说出你的个性,这也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不知不觉,你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心想:“这真的很准啊!”

然后就会不停的追问,耳朵,官骨,额头,眉毛,等等。。。这样就产生了一个有趣的话题,如果厉害的话,还可以借看手相,来摸对方的手。有时魔术师有没有酱好的机会。。。哈哈哈。。。

我很相信看相,因为我相信 ‘相由心生’ 。 心想什么,久而久之样子也会跟着改变的。而相理术就是根据这点而研发,最后成了相学。厉害吧~而且,这个也是有根据心理学的哦!打个比喻:当一个人常常斜 眼看人家,他就会习惯,心理学的人一看,就会知道这个人叫不直接。而面相方面,常常斜眼而导致习惯的那个人,就会习惯将这一面露出来,面相学就说,这样的 人很鬼祟。

是不是一样的道理呢?

所以,想把妹的,相理可能比魔术来得新鲜有趣。另外,你还可以大概知道那个妹的性格,更容易下手。。。另外,还可以省下学心理学的钱哦!!真是一举两得~哈哈

5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省点吧。我只能说,你知道的东西实在太少了!谁说魔术师不能知道,这个就叫冷读术!我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而我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看相!

要达到这种境界,心理学就快速许多,知道性格只是small case, 令到对方对你念念不忘,爱上你,都属于心理学的范畴。哈哈哈哈哈!

羽大侠 说...

你酱激动做么??哈哈
我没有说心理学不好,也没有说魔术不好。
只是,不喜欢魔术或心理学的,但又要把妹的,相学识不错的选择~哈哈

herdescool 说...

我没有激动。所以我的师父说的对,要把妹真的不能听女生的建议,要把妹需要的是把妹技巧,而看相是额外的技术。

只是会看相是把不到妹的,所以,你别再误导其他的男生了。

小荔 说...

看相可以光明正大地抽水。。。

羽大侠 说...

对~而且~
很多人知道魔术师用来把妹的~
没有人知道,看相也可以把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