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

不是亲生的大哥

 我要说的这个人,是杨照章。。

我很久没有看到他上 facebook了,想念他叫我羽妹和叫我相公梨姐呢~哈哈

知道他近来过的很好,恋爱了,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哈哈~还是要恭喜你的,你的女朋友,感觉很可爱,很亲切。。。以后因该会是一个不错的贤内助。。。

eh。。你做么和yingli一样的,说我变了。我还是可以和你很谈的来的,我只是怕有些人,重色轻友罢了。。。哈哈哈

想当年,我们聊到3更半夜,哈哈,真的酱多东西聊咩?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们聊得都是些无聊的话题,但却很好笑~总觉得你就像小孩子,喜欢扮大人的小孩子~所以,我应该叫你杨小弟的~XD

回想,我们认识也有2年了,你记得在武馆我们怎么认识的吗?哈哈~我忘记了,不过!我记得你姐姐说,你小时候的残暴辉煌史,我就对你映像很深刻了,难怪你现在要吃素啦。。你要将功补过~哈哈~不可以再那样了~还有,你家的那只husky,要好好疼它~我很喜欢husky的,你欺负她等于欺负我,下次我会找你算账的。。。哈哈

真的,下次我来KL,不要再放我飞机了,真的很久没有见你了叻。。。哈哈。。咳,有了女朋友,可以叫女朋友帮忙选袜子了。。不用我这个妹妹了。。。我少一份工作了~yes!

要读A Level,要好好加油啊~到时你就可以自己买BMW了。。哈哈哈。。。

不管我们的联络是多还是少,我都会记得你。。。
 不管我们的感情是淡还是浓, 你还是我的大哥。。。虽然你很幼稚啦。。。XDXD

2 条评论:

Raymond Yeong 说...

果然是有意思……哈哈

Jingle L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