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问到什么都bocor

昨天和父母去一间家,问那些地府官一些东西~

我知道某某人,一定觉得这是迷信之类的~但,这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和鬼。每个宗教,信仰都有自己的神鬼之分。
我们可以信,但不可以迷。

昨天11pm酱就轮到我们了~这间家请的是大伯公,是地府官。由于‘下面’很冷,所以现场都给他很多风扇,也把灯关上,只有一些蜡烛的微光,让我隐约看到‘大伯公’。他问了爸爸的8字后,就用一个算盘在那边计算,过了不久,他开口了,说的事广东话参附建话~


他直接就拿起扇子,pak!拍了一下爸爸的头,很大力哦!然后我们都莫名其妙。他就说:“工作归工作,做的不好也不可以回家就发脾气,老婆孩子是拿来疼的!” 哈哈。。。爸爸的却有时会大发脾气的。。。哈哈哈。。。被他教训了~


而妈妈,他一看就知道妈妈脊椎有问题,还说明是倒数第二节的骨头。。这是真的,妈妈去照X-ray, 医生也照到她那节骨碎了。然后要他的弟子跟他说很多好话,他才说愿意帮忙医。。


也是一个喜欢被人tam的官~哈哈


他有3个助手,昨天一个助手跟他说了一句话:‘
你有很多brother的吗~’  结果大爷伯不会听,就说:“什么bra?”弄到我们笑了。。助手就解释给他。但是他还是把brother念成bra。。我的天啊~~

其实问了很多,不过我在这里要说我自己的那一部份啦。。哈哈。。


那里很暗,我看不清楚他,然后他就指着我,说我没有跟他请安,


我就乖乖的说:“
大伯好。”  然后,这下才厉害,他就说:“花女有对象了。” 我的心跳马上加速!

大伯公:“
是不是?” 说真的,这个大伯公的脾气不好,一直要人家赞他的,哈哈哈。。。

我:“
没有啊~”   其实现在的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了~

大伯公:“
不要骗我!!

我:“
真的没有。。。”  说骗话会有报应的。。。。

大伯公:“
你自己知道有没有,你还为这段爱伤心两次。” 大伯公,你说话很肉麻叻。。。

这时候,我的心已经快跳出来了~多希望他不要再说了。。。


然后他就遥遥头。。。没有再说我了~


哇!!!下次都不要去了~这个很恐怖,万一穿帮,我的父母一定 0.0 。。。还是小心为妙~XDXD


天啊~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去,我就会问,他ngam我吗?以后会欺负我吗? 哈哈哈!


我的妈,真的问到什么都bocor,下次你要知道些 ‘不能说的秘密’ 就带你的朋友到这里吧~我带你们去~

4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hahahaha, 这么简单就被吼住了。别担心,这些只是一些江湖术士的“千隆问屈”术而已。

不过,若然你要相信,也无可厚非。可是,为什么他那么多东西不讲,就偏偏讲你已经有心仪的对象呢?

然后,你应该问他,“我什么时候能练成盘古开天拳?” 我相信他不会回答你,因为他不想伤害你脆弱的心灵。哇哈哈哈哈哈!

羽大侠 说...

mm~就知道你会这样说~你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这个年龄的人都一定会面对这些问题,所以他只要随便tikam就会中?哈哈~

但是我妈妈的,的确很准叻~哈哈

herdescool 说...

不止是这样,我还能解释为什么他可以知道你的过去和心里在想什么,但是我是不会教你的。哈哈哈哈!

改次有机会时再慢慢和你讨论吧!

羽大侠 说...

好啊好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