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

谁的错?

我刚刚看到一个video,这个video是一个新闻来的,说的是,老婆和别人去酒店开房,被老公抓奸在床的事。

这件事我并不清楚是怎样,但是,video大概是这样的,老公和一班朋友一起来到酒店,打开房门,就看见老婆和另外一个男人一起,老公自然很生气,向前去抓着老婆的头发打,也打那个男人。

其实这样看,是老婆的错,但我觉得,这是双方的错。为什么呢?

当一段关系走到婚姻时,除非是捧子成婚,不然,两人是不会有事没事就出轨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段感情得来不易。所以都会珍惜。而且,结婚就是希望可以拥有一个永远爱自己,照顾得子的人。尤其是女孩子,她们会更珍惜。而且出轨就是一定会被别人骂的,谁喜欢被别人骂啊~

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呢??大家都知道,女孩子是很重“感情”,“感觉”的。当结婚后,老公对自己的关怀减少,或者是因为应酬或工作而早出晚归,可能回到家了,洗个澡就去睡觉,没有理会老婆。

而身为老婆的,自然就会觉得老公不再像结婚前那么爱护自己,那么甜言蜜语,自然而然的,就对这段感情产生了疑惑,心想:是不是老公不再爱我?是不是他有了外遇?为什么我每次问他问题,他都随便带过?为什么他总是早出晚归?为什么总是对我不理不睬?

这些的种种,老公没有留意到的事, 却一点一点地让老婆更加怀疑

直到有一天,老婆很伤心,而在这个时刻,他遇到一个很关心她的,在乎她的,这是结婚后,老公不曾给他的,而这个男人,给他的就像恋爱时老公给他的。她可能不出轨吗?“竟然老公做初一,我就做十五!!” 这就是老婆心理想的。

如果要说完全是老婆的错,我觉得,老公也有那份责任!

换个角度,如果结婚后,婚前如仙女般的老婆突然变成一幅路边扫地的aunty酱,在外面接触世界的老公,回到家竟然看到一个穿着篮球裤,一件T-shirt,头发乱糟糟的老婆,老公回来也没有向前帮忙拿东西,慰问下,只是双眼对这电视机。叫她倒杯水,她说她不得空。。

老公也会想:我好像被骗了呗。 他自然也会受不了外面的诱惑,然后去偷吃,直到老婆发现,这下子,全都还是男人的错吗??

如果结婚后,老婆每天早上送老公出去做工。回家后,帮老公拿文件,准备好洗澡水,然后帮老公按摩下,让他一整天在外的奔波可以放松下来,然后再一起吃饭。讲个笑话让老公笑一笑~这温馨的家,我相信,老公每天都迫不及待早点放工是吧??哈哈

女孩子:不是结婚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不打扮自己,不关心老公,如果想要白头偕老的话,自己也要付出去维持这段感情的。


男孩子:不是结婚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不关心老婆的。就算自己在怎么累,回家后,记得抱一下老婆,问她今天过得如何。虽然这很普通,但是老婆却心满意足了~

维持婚姻是双方的责任,单一付出,结果还是很累的。

8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你写的东西越来越aunty咯,难道你已经结婚了?oh no!

羽大侠 说...

aunty你的头~哈哈~
结婚就没有酱快~你想要红包也不可以逼我嫁出去啊~哈哈

herdescool 说...

哎呀,被你揭穿了我想要讨红包。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要我所有的朋友们都结婚,我拿完你们所有人的红包,然后我才派红包。

哇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爽啊!

羽大侠 说...

是没有~哪里知道到时你先结婚~XXDXD

herdescool 说...

这是不可能的啦!一定是你先结婚,因为我不要给你红包。哈哈!

羽大侠 说...

我一定要你的红包!!!!! XD

羽大侠 说...

我一定要你的红包!!!!! XD

herdescool 说...

别傻了。乖,去跟别的小孩子一起玩,然后去跟你的爸妈拿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