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1

来不及

淡淡温习一遍 我们牵红线的那天
冬天那夜 你泪洒满面
玫瑰的花片 像羽毛仰望纷飞

你说的桃花源 怎么怎么我到不了
思念断了 两颗心离了
月老他笑了 说“时间将我们考倒了”

我哭红着眼 找我们相遇的地点
一遍又一遍 念着你给的诺言
原来风早吹散 系在尾指的红线
愿望树上 我的愿望
“今生愿意 用坚强换你光芒”

慢慢温习一遍 你指尖触碰的黑白键
键上宣泄 你泪洒满面
窗外的雨夜 像冬雪冻结瞬间  

等待你的身影 怎么怎么我快窒息
 我暗哭泣 放下这段情
月老他笑了 说“这是我预料的结局”

我哭红着眼 离开我们相遇的地点
一遍又一遍 悄悄忘记你的诺言
原来月老不眷 不理会这异地恋
愿望树上 我的愿望
已来不及 看你未来的光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