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

新加坡一日游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到新加坡去~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Katherine和家恩的处事方法。一起出去,不计较如何给钱的。叫了 一堆东西吃,然后大概给付钱的人几块钱,就好了。我有认识一些朋友,我们出去吃东西,那个东西RM4.4o,一人一半是RM2.20,我没零钱就给他 RM2.50,他竟然还会找回我三毛钱。哈哈。。数学很好噢~哈哈~

Katherine很可爱,我没想到她竟然是如此爱看韩剧的。还很爱浪漫呢~哈哈~我 真的很期待看你的男朋友啊~哈哈哈~谢谢你和家恩,你们带我吃很多东西,虽然很饱,但我很喜欢,每一样东西都很好吃~哈哈~很喜欢跟你们聊天,很自然的感觉。还有还有,那个毛线,加油哦,下次我教你们结尾的。^_^

知道我不熟新加坡,你们就给我很好的照顾,虽然这样我感觉我有点像跟妈妈出门的小孩,但是我的确不会在新加坡搭车那些。我走到比较慢,家恩就会回头看我,怕我走失了~哈哈~

我们去百货公司逛,哈哈哈哈哈哈!男士们,别那么显好吗??女孩子是这样的啦。。。。哈哈哈哈!我们是在训练你们,以后你们也要这样等老婆的~哈哈~XD

Ah Bui,不好意思,我一直非礼你。。哈哈哈~不过!我知道你很gentlemen的,不会跟我这种无聊人多多计较的~哈哈哈

Ah Tay,你是一个很爱笑的si ham,哈哈,很好啊~常保持你的笑容!

Robin,你等着,下次家恩带芦荟给你,Hehehe。。。。

Wei Jie,别一直动我的书包,它是我的~哈哈哈哈。。。。

wei cheng,我不是很熟你叻,不过我觉得你并不是很吵得人,你不够那个幼稚的Robin吵,哈哈哈~这样比较好,男孩子要有一点沉默才好~哈哈哈

虽然回家时,因为我爸爸而有点不愉快。在此要说声对不起大家,本来开开心心的,最后却有点不开心,下次不会了~

回家时,还派送2男1女陪我回家,想的很周到。。。

谢谢你们带我去新加坡的一日游!我会好好记得的,也希望以后可以常常和你们一起去玩。。。我保证,不会给你们带来麻烦的~哈哈哈~

1 条评论:

sotong 说...

我的佳是这个啦...不是这个家..哈哈

开心就好...有机会在一起出来...

我会努力完成的...谢谢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