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我的志愿!

成绩要出了。开始很怕很怕了,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完全尽力~因为考试前我还在看小说==我真的后悔了~现在后悔了~那时没有后悔~

开始要选科目要读了~我三心两意,不懂要选什么。

小时候,老师最喜欢交我们写作文,而题目一定有《我的志愿》,我很多志愿的,我每年都在改变,我记得我写过,兽医,老师,画家,理发师,等等。。。

其实我很想当一个表演者,像陈连和老师一样。我很喜欢他教我们跳舞的方式。喜欢他温柔 的动作夹带阳刚的气质。喜欢他要离开马来西亚时给我的拥抱,因为他把我弄哭了。。我喜欢跳舞,因为我觉得它没有一个标准,没有阶级,呈现出来的动作就是个 人的风格,没有好坏,只有喜欢与不喜欢,所以不用受别人的评论。而且我喜欢站在台上的感觉,因为当我在台下,我会很羡慕台上的人,所以我想站在台上,我要 眼光倒转~

可是,如果我选择这个,我要努力很长的时间才有成就的.我的老师就是一个例子。他40 岁,才有一间小小的舞蹈室,一辆普通的轿车。都还没有成家。为舞蹈献终身,从十多岁就开始跳舞的他,现在才有一点小成就。。。这个,真的需要很多努力。。 尤其是传统舞蹈的。。。我自认没有这个能力,如此坚持的信念,所以我只把这个当兴趣。

然后我很想当风水师!!我对中国的命理,风水,8字很感兴趣。我喜欢中国文化,所以我 去学古筝,书法,水墨画,武术,舞蹈。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厉害的师傅,拜他为师。酱以后我工作时,就可以天天穿旗袍了。很美丽~哈哈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一个真正想要收徒弟的师傅~我希望可以遇到一个像书法老师那样的老师。李永和,你真的对我很好~

结果,我选了一个我觉得很有前途的,就是房屋设计。我选择这个是因为我觉得,做设计 的,可以跟我上面提到的两个爱好有关。首先,我可以帮舞台剧设计舞台,表演台之类的,酱我就可以接触到我喜欢的舞蹈了~第二,就是当我成为一个风水师,我 就可以顺便帮忙设计屋子,酱我的价值就会提高了~人家可能会说:“哟,这个风水师可真厉害,琴棋书画不单厉害,还会设计呢!”   我就会暗爽在那边~哈哈。。。但是,如果我去新加坡,我就不读设计了,那里很小,发展的机会也很小,而且新加坡很多名设计师,我没有信心可以一飞冲 天,所以,我把这个选择阁后了~

还有还有,我想当幼儿园老师。因为可以整天和小朋友一起~可以弹吉它,然后教他们唱歌。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哈哈~然后可以捏他们的脸蛋,因为太可爱了~哈哈哈~不过,爸爸说,这样子,我会变得很幼稚,出来社会,就会被欺负~/_\

最后,也就是我现在的选择,食品研究~其实我去读什么都ok的,我不会很排斥~而且食品研究的薪水很高~所以~最后的选择应该就是这个了~

希望不要再三心两意了~真的很头痛。我希望接下来我努力的,都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成果,我要我的梦想实现,我要我身边的人可以跟我一起享受。

2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哈哈,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加油了!

Jingle Lee 说...

加油,往梦想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