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1

如果

如果我们没有相遇,我就不知道,原来世界上有一个酱可爱的男生。不懂什么是牡丹花,却去花店跟老板娘要,结果被偷笑。

如果我没有跟你解释塔罗牌的意思,我们就不会开启第一封神秘的信息。直到现在,我眼前的,依旧是个陌生而天不怕地不怕的男生。

如果你没有努力的接近我,我们就不会如此好谈,好像很久的朋友那样。

如果没有Ah B的出现,你就不会打第一通电话给我,被我哭声软化。

如果你没在我面前泪滴,我们不会一直到今天。

如果你不变,我也不会做决定。

如果你没许下诺言,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多怨言。

如果当初你放弃,我们就不需要面对现在的结局。

如果你爱我,就不会说 ‘我没想要那么做’


如果不是因为我脆弱,你就不会想保护。


如果如果。。。


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

2 条评论:

Reese 说...

还好吗你???

羽大侠 说...

我尽量让自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