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

回忆,很美

回忆,很美。

这个是不一定的,但是我喜欢让回忆,很美。

那些不完整,不美好的,就忘记它吧。。。这样可以让自己很更加开心的。如果不想忘记,忘记不了,就收着它,不要去想~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测验,叫 ‘jung personality test’ 的,里面有102个问题,回答完后,他会出现一组4个英文字的code,然后随着code,你就去找你的性格,结果是super无敌准的哦!!哈哈~

其中一个就说,这个code的人,会把事情想得简单,因为他们不喜欢不开心,麻烦的 事。所以有时候,他们宁愿不去想。再此我要澄清,想的简单不是笨哦,如果我要想,是可以很服复杂的,只不过我知道越想越多,事情就会越拖越久,如果不想, 什么事都没有了。所以没有必要,我是不会浪费我的脑汁在的。

哈哈。。我一直都会告诉自己,回忆,很美。所以过往的事,我通常只记得开心的,如果你曾经帮过我和害过我,很多年后,我们再见面,我只会记得你帮过我。而害过我的那一part,我不会忘记,只是不会放出来~


有些人,因为一些事情放不开,而一直在那里逗留,拼命的想:“为什么会发生?为什么他那样?为什么我酱倒霉?” 渐渐的,他们就会开始很伤心,所谓象由心生,别人看到他们,都会觉得很。。。。。。不像我,许多人看到我,我还没开口,他就笑了。。。是不是??哈哈哈

我很开心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因为不管我遇到什么,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很坚强的。所以朋友们,别担心,我会好好的~

只要一段时间,我就会好好的。

我的回忆,只会记住那些美丽的画面~

2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妈的,早知道就让你多吃几条“感动全城”啦。哦,不对,应该多和你玩“盘古开天拳”游戏。

一来我肯定赢,二来你又会忘记过去的种种。下次我们就玩这个游戏吧。哈哈哈哈!

羽大侠 说...

哈哈~‘感动全城’就不要啦~
玩盘古开天拳我就要~
盘古开天棍,刀,剑都ok~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