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1

我成熟多了~

我成熟多了~虽然还是很多人说我幼稚。不过我真的真的成熟多了~


因为现在我要说我小时候的事~你听了,一定会觉得现在的我,是多么成熟的~哈哈哈~


记得我二年级那年,我去表哥家。第一次拿表哥的玩滑轮鞋,我很喜欢,虽然把脚都跌花 了,但还是很喜欢,新鲜感嘛~然后我就告诉妈妈,我很喜欢滑轮鞋,要妈咪买给我~她一口就拒绝了~虽然一双才六,七十块,但妈咪怕我跌倒,受伤,所以不买 给我。。我就很伤心很伤心,应该是很不服气,因为觉得滑轮鞋很好玩,我才玩一次就回家了,我要滑轮鞋,我决定要了!


结果不懂哪里来的创意,我想到了一个方法。。。

妈妈载我回家的途中,我假假睡觉。过了一会儿,我碎碎念,好像说梦话酱:“我很想要滑 轮鞋,我很喜欢阿翔gor gor 的滑轮鞋,我要一双。” 妈咪初初听不清楚我说什么,以为我跟她说话,她就:“har?什么?” 我就说多一次:“我想要阿翔gor gor的滑轮鞋。。。” 眼睛微微睁开,看一下妈咪。她眼睛看着前方,专心的驾车。。

那年的生日,我得到了一双红色的滑轮鞋。哈哈哈!!真好的妈咪~


但是不懂做么,我只用了一次这个方法~哈哈~

然后又一次,我看完《Cinderella》后,我看到她穿玻璃鞋,我就想:我以后也 要穿玻璃鞋。所以我得脚要小小。所以我去买鞋,就会买小一号的鞋子。酱子来阻止我得脚长大。哈哈~结果那双鞋,我穿了2,3次就放在那边等发霉了~那时我 就想:算了,没有玻璃鞋就没有啦,不当灰姑娘,我可以当白雪公主的。。哈哈哈。。

看了两则故事,是不是觉得,现在的我成熟很多了呢??哈哈哈~

别开玩笑了,你一定认同我得想法的~XDXDXD 

2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天啊,真的不想伤害你的自尊,因为我答应过她不会再这样挖苦你,可是,你的言论真的让我受不了。

请问,有钱人需要把他很有钱的事实公告天下吗?不过,也希望你真的成熟,别再想什么“盘古开天拳”了。

小荔 说...

难怪你的脚酱小啦。。。原来是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