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

《西方文明的另类历史》


不懂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一本书?《西方文明的另类历史》

我觉得这本书很特别,但就是不懂是真的没有~所以我就在这里要问问大家的意见~

它里面分成很多个部分,有关于艺术文学的,罪与惩罚的,格林童话的,性的, 科学,医学的,总共九个部分~每一个都有另类的故事,很有趣。

其中一个就说到爱迪生,最初的第一个发明不是电灯,而是电椅。这个是学校课本没有说的,也是我们不知道的~

 再来就是格林童话,这本书所说的‘灰姑娘’,其实是一个心肠狠毒的女孩,并不是像迪斯尼的那么浪漫的~而美化这些格林童话的原因就是希望孩子们可以在同年中有美好的记忆。

那,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话,那么,很多小孩子一定会抱头痛哭了~哈哈

我很想看这本书,因为这本书勾起我对西方文化的兴趣,但是我又担心这是一种写作手法噢,所以,我希望在我还没看之前,你们可以给我些意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