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

帮 Bobo 洗刷刷。。



今天~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唔唔。。。哈哈

  又到了帮bobo洗澡的日子~ 一个星期洗澡一次的bobo真的很开心,我只是跟它说:“bom bom” 它连狗饼都不要吃就冲进厕所,然后等我拿毛巾那些~哈哈~搞笑。。。


  帮它洗澡很惨的~洗完过后,我一定也湿湿的~因为它一淋到水,就会摇动它的身体,把水退去。。。一摇,它干了,我就湿了~哈哈

  它很喜欢洗澡时喝水的,可能觉得这个水,比奶瓶里面的水好喝吧~因为这个是“泉水” (涌出来的水) 。哈哈 。。


 它就一直喝,好像没有喝过水的样子~~这样也好啦,给它补补水,有水嫩嫩的感觉~~哈哈哈。。。

 冲好凉的 bobo 就是这样的。。 很有颓废风的 feel, right??

但是,不要因为这样而觉得它丑噢,等一下,它就会麻雀变公主了。。。等我帮它把毛吹干。。。。


huhuhu.....



这就是经过整容的 bobo。。。

别说人了~狗都要装扮才会美丽。。。哈哈

有多少人可以拥有自然美呢??

哈哈。。但是,有自信就是美丽的。。。难怪我觉得我天天都那么美。。。XDXD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