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1

去拍照!!

Dr.Leong !!! 快点被老板炒鱿鱼啦!! 我要去拍照~~哈哈哈哈





我要去拍美美~

有没有把握,把握拍到酱美丽??XDXD

aiya。。。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清纯风叻。。。给我圆一次梦吧。。。我尊贵的未来心理医生。。。哈哈哈 。。。

怎样,还欠我一餐的医生,不能耍赖啊。。。哈哈。。。

大侠随时等你被炒鱿鱼 XDXD

 我不懂JB有什么美丽的地方叻??这里那里有草原??哈哈

苏丹公园怎样??哈哈~我想要和吉他一起拍叻。。。哈哈哈。。。还有还有,我还想带bobo去 XDXDXD

太多要求了,等下吓呆你。。你知道的啦,我们都是处女作,都是。。。。。。。。。。。。呵呵。。。

希望你在婚纱店可以学到许多拍美美的技巧,把我拍的美美。。。

主要是,把脸拍瘦一点,眼睛大一点,身材高挑一点,腿长点。。。那个头发要浓密一点。。。。这。。不会很难对不对??哈哈

然后明年去找比赛,哈哈。。这次要拿第一啊。。。。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