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1

另一半要来干嘛??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本人虽然和爱的人距离很远,但是我还是会衷心祝福自己的恋情的~希望本人可以和那个木木的,一起跨过许许多多的障碍,到最后~哈哈

   最近我的好朋友也恋爱了,今年是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祝他们玩得开心点啦~~哈哈

   记得本人刚恋爱时,恋人不停的问我的事情,是很不喜欢的,觉得好像被约束,做什么都要向一个人报到,尤其本然是一个喜欢临时做事的人~结果,本人现在已经度过这个时期了~

   现在,我反而习惯的,什么事都会告诉他,就像他一样,去楼下买面包都会 sms 说一下~这已经成了习惯~

   本人以前也会像你这样想,为什么我要很无聊的去和一个人报到,就算要了解,也不用这样啊~好像被约束,比父母问得更多似的~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我们要一个伴侣??

   结果本人的答案是:我们许要一个我们可以信赖的人,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他,跟他分享,一起分担~有什么事情,有一个人帮忙你想想。。。要对方分担你的烦恼,你就要坦诚的告诉他你的事情,不刻意隐瞒。

   所以我想通了!!哈哈~就很乐意告诉他所有的事情~ 一空闲,就会 sms 他,问问他的状况~

   以为对方已经成为本身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好像吃饭,洗澡那样,已经必备~

 
所以,别觉得很烦,当这个过渡期过了~你就会很怀念了~~哈哈~~好好享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