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你有多少苹果?

一听苹果,就知道一句话:一天一颗苹果,医生远离我。

但是!你误会了,我要说的不是健康的问题,而是成绩的问题。

听说,24th Feb SPM 考生的成绩就放榜了..一定很多人很担心既恐慌又焦虑。我自己也是。还有朋友告诉我,他开始彻夜难眠。也有的吃不下饭。。。想请问下,由没有人因此而患上忧郁症呢??哈哈

在现在这种水深火热的情况,我每天一空闲就想,我会有多少 A?? 1个? 2个? 3个? 4个?

不管多少个,我现在只能接受了~这是自己造成的。

苹果分3种,考生们都知道的。
1.红苹果- A+
2.苹果  - A
3.烂苹果- A-

看新加坡的《小孩不笨》,里面都把没用的学生叫做烂苹果,这是很不对的咯。。。

我们这些考生是多么渴望有苹果的,就算烂苹果也无所谓吧~那还是苹果,不要搬大象回家就可以了==

还有3天,真的几怕一下。。我会有多少个苹果??

我很想自己一个去拿。。。就是,你知道吗?自己一个人哭,好过全部人看着你哭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