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1

曾经拥有了,不遗憾了

刚刚跟老公聊天~老公说 Ah A 是一个专一的人。

是吗??他自己应该也不知道吧~

说到这个,我有点提心吊胆~因为我在千里之外,他在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能怎样呢??

我相信,他要骗我,是可以骗到我浑然不知的,因为他说故事蛮厉害的,而我也是个蛮容易上当的家伙~种种的因素加起来,我更坚信,我有更大的几率会受骗!我的天啊~

然后 Ah A 又是一个满容易心软的人~

我在酱远,突然一个女孩子对他好一点,他觉得,有人可以代替我的位子,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我跟 Ah A 这样说,Ah A 很保证的跟我说他不会~不过~我觉得他是会的咯~你觉得呢?


承诺???
  因为啊,可能现在他觉得我很好~觉得我就是他想要找的女朋友~但是,人总是依自己的能力而改变对周遭的要求。一个很贫穷的人,他只希望有三餐,而一个富翁,他要的则是山珍海味~这是人的本性。

一旦他越来越厉害,他的思想自然就会随着自己的水平而变得越来越高~我没有信心可以一直在他的要求之上~所以他就会去找过一个可以衬托他的女孩~那时候,我对他而言,并不是那么珍贵了~

所以,我不要他说什么“不会不会,不会变心” 没有所谓的承诺,承诺只是绑着自己的一句话~ 让自己坚守现在喜欢而未来可能不喜欢的东西~

aih....所以,老公,他很有可能会变心的~因为他一直提升自己~~别一直说他很好,很专一~我真的怀疑你到底收了他多少钱??XDXDXD

 如果是这样,就只好认命吧~至少,我也曾经拥有了~不遗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