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1

妈,辛苦你了~

今天妈妈扭到背,其实不懂是背还是腰的。。。总之就是扭到啦~

然后我就扛起妈妈的责任,帮妈妈抹地扫地。。。

这真不简单,扫完地上后,我的腰也有微微的酸痛了~

然后,就去准备抹地水,抹地。。把那个拖把放进去后,浸一下,然后就要拿来扭干它~我拿起来扭,我的妈,原来这是酱难扭干的,我用脚夹着拖把的棍,两只手使劲吃奶力,才把它扭干。。。

抹了一会儿,拖把干了,我又要跑回厕所,在把拖把浸水,在扭干,再出来抹地~这不简单,家务都由一门学问啊~~哈哈

原来抹地是这么惨的抹地过后,我的手因为碰到那些抹地水,都变粗糙了~妈妈的手就是因为这些抹地水而变得不美丽。。。

妈,这些年,辛苦你了。。

虽然你是一个什么知识都不懂,整天不是到巴杀买菜就是咖啡店打包早餐的哦巴桑,但是我可以长得如此高大,如此聪明,是因为你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尝试到你的辛苦了~所以我决定,以后待我赚钱了,给你请个女佣,要她帮你工作,你就在那里翘脚吧~~哈哈

妈,不管你的手多么粗糙,在我心中,你的美丽无人能比!!

这说不出的爱,我会用行动表达~

2 条评论:

herdescool 说...

好乖哦!只是稍微的做一下家务就感到辛苦,那你怎样做大侠啊?还说什么“盘古开天拳”,扭拖把的力都没有,还说要打败我。哈哈哈哈哈哈!

羽大侠 说...

cheh
盘古开天拳,也可能是用《功夫》里面的桥段~~哈哈哈~
cheh cheh c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