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1

你畏惧吗?

刚刚我在 facebook 看了一个 video ~

这个影片,我看了,就开始怕起来了~

影片的内容大概是酱的:一个大陆的男孩子,他长大了,现在二十七八岁了,然后他开始进入社会,他发现,一切都变了~本来以前快乐的生活,都变得很约束,很紧迫~以前和朋友聊天都是聊些游戏机,哪个女孩漂亮,什么地方好玩。。。而现在,都是说你买的房子多大,车子多豪华,贤内助有了没?一切都与金钱有关。。离不开金钱。。为了在社会生活,一个傻傻的男孩,可以变得狡猾~开始失去原来的自己。。。

看了这个影片后,不禁对社会感到有所害怕~以后,我也会这样吗?进入社会,每个人都会变得不像自己?因为社会所逼??

我真的很畏惧下,不是因为害怕不认得自己~而是害怕自己敌不过社会~

因为到处都是阴险的人~

你怕吗??

我怕~可能自己家里最近经历了许多~所以开始怕吧~

我要努力~这个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

不要被吃,就要吃人!!哈哈

1 条评论:

Wong Jen Terng 说...

dun scare... as long as u jst remember wat u wrote today, im sure wont change to another kind of ppl
from starg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