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

离开这里,你找不到我

如果真的选择离开,可能我会不要亲口跟你说,我打算。。。

换个名字,就叫小雨。然后,剪一个头发,可能是个蘑菇头。。。

赚到一个10千(虽然很少,但是不用紧)然后就跑去中国,在那里住一间小房子,自己一个人生活,什么都要靠自己。。。开始去幼儿园当幼教,离开马来西亚,就连父母也不说~静静的离开,悄悄的什么都不告诉你。。。

让你知道下,突然失去的痛苦。。。。让你问遍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就算莹梨也不知道我在哪里。找了所有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你都不会看到我~就算登报纸说:“我要找郑馨羽小姐!!” 你也找不到。。。

站在人潮拥挤的街上,没有我牵你,你习惯吗??

没有一个女孩在身边给你骂,你要如何发泄你的工作压力??

午休时,没有我送去的便当,你知道要去哪里吃吗??

电话簿的名单中没有‘馨羽’你会想念吗??

下雨时没有我帮你撑伞,你淋湿了吗??


随着时间的步伐,你放弃找我。。。你慢慢忘记我,把时间用工作填补,伤口慢慢愈合。。。

我在你心里死了。。。。

但是你还没开始新的恋情,因为你在忙着你的事业。。。你也是个很喜欢学习的人。。。。

这天,公司派你出国公干--中国。

这天,你早早就出来公园,呼吸新鲜空气~ 走在草地上,特别舒服。。。。

然后看到一个短发的女子,她坐在石椅上弹吉它,一堆小朋友在那边唱 “听妈妈的话” 她也跟着一起唱,虽然声音不好听。。。

你突然,好像触到了什么。。。心想 :这个女子,怎么。。。。。。

但是却说不出什么,也记不起来,因为你早已习惯我的长发。。。

就这样。。。。我在你记忆中,慢慢模糊。。。。慢慢忘记,那个长发,弹古筝的女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