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情人啊情人


2011年,情人节,你跟哪个一起过呢??

本人自己过。。。好像很可怜哦?觉得可怜,就找个情人给我啦~~哈哈哈

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开始庆祝情人节,我发现,大家都长大了~几开心以下~

以前我想到,如果有一天,我庆祝情人节,会是怎样的呢??可能这个要等我有男朋友先吧~哈哈

然后很开心的,我感觉,我每天都在过情人节~哈哈~虽然不是天天都有礼物收,但是天天都很开心,除了有时发生一些斗角啦~但是只要一方让步,就会没事了~

两个人要一起,就是要互相扶持,互补~一人让一点,海阔天空嘛~

其实我不懂要说什么,总之,只要两人相爱,就算没有礼物的点缀,天天也都会是情人节~。哈哈哈哈!!

最后,我要偷偷的告诉那个,情人节快乐啊~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与爱护~我希望明年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星星~~哈哈哈哈!! 真的,看星星,就像杰伦的《星晴》

1 条评论:

Wong Jen Terng 说...

不要因为寂寞而随便找个人来爱哦。。。甜蜜的背后,却是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