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星雨幻想曲

 就就就就。。。就是。。。流星雨。。。。啊?

 本人叫郑馨羽。。。。记得当初风水师给本人选名字时~本人就选了这个名字,然后,就不要改了~其实,这还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好名字~~哈哈哈哈

不要紧啦~喜欢就好吗~本人喜欢星星,刚好这个名字,馨羽,馨羽,流星雨,差不多一样~就干脆直接用这个了咯~~

马来西亚有没有得看酱美丽的星星??介绍下叻。。。本人记得以前在公公家那里(海边)有看过很多星星,那是本人看过很美丽的。。但是还是没有图片酱多。。

等我自己有自己的车,我就要。。。哈哈。。。去看星星。。。 带我的吉他一起去。。

还有 bobo,因为我发现,最近它很喜欢听我谈吉他。。。哈哈哈。。。

这很不错哦。。。

晚上,

风很凉,草不由自主地跟着我的旋律摆动着,晚上。。。凌晨。。。。

是多么的舒服,累了,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眼前一片星星天。。。

在草原一整晚,直到天亮,直到看见日出。。。。

一切恢复正常。。。

往另外一个目的地前进,那还是一个很多星星的地方。。。

别问我哪里是终点,
我只知道,
有星星的地方,就会是我的世界。。。

1 条评论:

Wong Jen Terng 说...

thn r u one of my member? also name urself as stargazer yu lo... hahaha...
i know how tat feel... i been experiance b4... with telescope, watching shooting star, jst lay down at the grass... from tat day my nick name is stargazer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