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新少林寺

这套戏,我在新年之前就看了~不过是买dvd啦~
现在的翻版带真的够清的,加上我家49” 的液晶电视~效果可以媲美电影院~

Jf 写了关于《新少林寺》,我也要快快写,因为真的很好看~哈哈

我也是看到哭。。。酝酿眼泪的时候是,他在成龙的房间吃面,成龙问他女儿要土葬还是火葬,他开始快啃面条,他的眼泪在眼睛里打滚。。。然后,他拿起剪刀,一撮一撮的将头发剪掉~

一看,walau 这么酱,那感觉,他好像心死一样,麻木了~我的眼泪也。。。。。

经过酱多的事,他开始放下了~选择在少林寺出家,当个和尚。。。和他们一起练功,脱离尘世种种。。。

看到这里,我的脑海一直打转,在想,一个人,不管你拥有多大权力势利,多能呼风唤雨,一天,缘到,要你跪,你还是得跪不管你多么深思谋略,一天,要你败,你还是得败逆行不了

你可以选择执着,报复;也可以选择放下,原谅 。
但有多少人,能真的放下这花花世界呢??

就算你是一个普通的平民,要你去出家,你都#$%^&*啦~ 何况他是一个大将军~

所以我很佩服他~

然后,我也很佩服那些少林和尚。。。他们为了他们的少林寺,可以牺牲自己,为了师弟,可以自己送死。。。听到一句:“少林寺,不可辱!” 我的眼泪又来了~~

另一方面,他见到他的手下,一巴打过去,我以为他要等这个时机报仇,但原来是为他女儿打的,过后,他虚心要他放下屠刀,就算到最后,他还是帮他挡了那枝大木棍~太感动了~

这套戏,让我想了很多,虽然不一定有用,但是动动脑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