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1

你有问题吗?我是和尚啊~

昨天,有一片蛋糕打电话给我~跟我聊聊天~

由于最近我换了sim card,所以我没有记录他的号码,结果他打来时我没有接到,过后看回,发现,这个号码。。。。怎么。。。。这么熟啊??这好像是那片蛋糕的号码啊~但是,我有把这蛋糕的号码存进手机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就假假 send  一个信息过去。。看他回信的手法,原来他真的是那片蛋糕~哈哈

然后,我竟然发现,原来我一直都记错他的号码~~我的妈~这个糗吧~

因为在情人节的前一晚,我发短讯给了他,主要是介绍他去一些浪漫的地方庆祝情人节的~

我简讯的内容,是酱的: Hey,hey,是不是不知道要到哪里过情人节呢??我有好介绍哦,不过远了一点,但是直到开心就好啦~哈哈~那个地方在 Ampang,叫做小云顶,很美的哦,那里也有餐厅,你们可以去享受享受下~呵呵呵~

我以为他会 Call 我询问详情和感谢我,怎知道,过了十分钟都没有反应,我就抱着,好人做到底的心态,在发了一封简信,内容就是酱: 不过现在最后一天了,一定没有位子了,你们可以吃饱后再过去,然后再那里看星星~是很浪漫的咯~玩得开心点啊~

结果,没有回我,我心想:“你应该不会酱重色轻友吧~”

不过,算啦~~哈哈~

怎知道。。。我的天啊~我竟然 send 到不懂给什么人~到现在我还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哈哈~

哪里知道,对方是一个和尚。。。哈哈哈哈。。。这下我可就罪孽罪孽了喂~~哈哈哈

1 条评论:

小荔 说...

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