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

一个祝福给予我的老公~

以后还可以叫你老公吗??XDXD

今看到朋友的blog,我真的一边看一边笑的~瞬间烦恼消失了~哈哈

在我刻意的帮忙下,终于啊~~哈哈哈

我知道那男孩女孩都会看我的blog,所以,我要再这里说一些东西~

首先,我要告诉女孩:“很开心你真的说出口了,就像我说的,要得,就要去争取,至少以后不会后悔啊~~虽然我是个外人,但是我会很关心你们的,别担心。。哈哈哈。。。男孩是一个很好的人,虽然男孩整天说女孩的朋友异想天开,但是那个更加可爱的女孩是不介意的。。呵呵~~不管以后怎样,我希望你找到的是对的,是你爱的。。也希望你。。。。不要重色轻友啊!!哈哈哈

男孩: 你啊,找到一个思想和你酱匹配的,就不要辜负我酱辛苦牵红线了~我写那片部落,几怕被那个女孩骂(因为我知道暗示很明显)哈哈哈。。。女孩是我的好朋友,不可以辜负她,不然的话,我真的要开始修炼盘古开天拳了。。。XD。。。放心好了,我也不会带坏你的女朋友的。。。咳,我是好人。。。

看到男孩的blog 写到酱,我真的很欣慰,那种由黑纸白字的东西,男孩要做到哦~

除了祝福你们,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好好对我~哈哈

今年是你们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玩开心点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