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1

Will and Kate

 今天是这位王子的世纪婚礼。

新娘子穿上名人设计的象牙白礼服,胸前隐约的蕾丝表现出典雅的高贵,凯特看起来非常漂亮大方,全程向人民挥手直到步入教堂。整个画面都很唯美。呈现非常经典的画面,让我会想起威廉王子妈妈的婚礼。





 电视机现场直播他们的婚礼,从Kate 和爸爸做着车子到教堂,直到把Kate 交给 Will ,直到全场为他们献上祝福,直到宣誓,直到交换戒指,直到一吻终生。

我想说的是,这太浪漫了啦!!!

这是多少女孩子的梦想,多少女孩子做梦都回梦到的是啊~嫁个富豪每什么特别,但是 Kate 嫁的是王子叻!名副其实的王子叻!!我相信,英国许多少女的梦想因此破灭 XDXD

怎样都好,我很开心 Kate能嫁给 Will,不是因为他是王子,而是因为他们相爱。

婚礼最浪漫的不是气势非凡的教堂,而是 Will 一直轻声地对 Kate 说话,Will 见到 Kate的开心表露无遗。

婚礼最催泪的不是男的有多气势女的又多美丽,而是当双方跟着牧师念 :“  I William /Catherine take you to be my wife/husband, I promise to be true to you for better, for worse ,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ill death do us part."

最后那句‘ Till death do us part ’ 说明了,致死只对对方一个为自己最深爱的人。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为对方付出下半辈子。

虽然不是每个人可以嫁给王子。。。

但是我相信。。。
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都能找到自己的王子。。。
得到自己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