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

Bobo

都知道我有一只我很疼爱的狗狗~她叫Bobo~

我说啊,她的确很可爱~很会做那些奇怪的动作~古灵精怪~

我在吃东西时,bobo想要,就会用很无辜很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哈哈哈!!我就会忍不住分一点给她~如果被妹妹发现。。。就。。。。完蛋~她一定会骂我的~~

bobo 也很高级的。。。别人家的狗都是玩棒球,宠物球或者飞盘之类的~我的家。。。你知道他玩什么吗??她玩高尔夫球!!真的~我没骗你们~ 来过我家的~都知道她只爱高尔夫球~多么高级的狗啊~哈哈哈

她可以为了她的高尔夫球,跟我拼个死去活来。。。这就是她的毅力~我要多读跟她学习。。。

不放弃我自己喜欢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