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1

ROcK !


ROcK !!

我其实觉得rock的朋友们很有特色。

我想象中的rock,他们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的。真的。。。

不过我对他们的印象不是很好。哈哈哈。

他们弄有很威武的纹身,很锐利的眼神,很零乱的头发,很抢眼的首饰,很前卫的头发,很颓废的风格。颓废,对,颓废,好像犀利哥那样。。

这些我都觉得是他们的特色。

还有,我总感觉他们有狐臭ZZZzzzz .....

我知道我酱说有点奇怪,不过,真的是wor,他们酱颓废风,要保持那样的发型,一定是很少洗澡的。然后又甩头甩脑,弄得满身大汗。

这就是我说为什么对这些 rock boys ,rock girls 没有好感。。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很喜欢那样吵杂的音乐,我听多了会头痛。

不过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跟我的吉他一起同台演出,我要来一个不一样的Rock

我不要金属首饰,颓废风格,夸张纹身。。。。

我要穿上晚装,带高级首饰,一头顺滑的长发,淡淡的气质妆。。高跟鞋。。。哈哈哈。。

然后我要演唱《晴天》。

这首歌不是摇滚的啦,但!当我表演时,我就要加入摇滚元素。。呵呵。。。

好了,就这么说定。我要有自己要摇滚风格!

YURock !

别怀疑。。。

叫YURock。。。

别抄袭。。。

我会收版权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