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1

茶行生活

今天第一天在茶行上班。很兴奋。本来是下个月开始的,但我迫不及待的今天就去了。。哈哈。。爸爸给我去我去3天,我希望可以去7天,哈哈。。

在茶行,我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是第一天,但是我接触了许多人对茶的了解也在慢慢摸索着。茶行的老板有钱到。。。。。我不懂要怎样形容,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去他中国的茶山看一看。。呵呵。。。

许多来品茶的先生小姐,他们看我第一天来,都很开心的跟我聊起来,说一些茶经,好多,我今天只吸收了一点点。。

国雄是老板的弟弟,也就是在那里顾店的,还有一个小姐--慧雅,她是服务客人的,泡的茶都很浓,我实在喝不惯。。我比较喜欢绿茶。。味道比较香。。

国雄和我下了两盘棋,他是高手,一个先生说,那一带,除了他哥哥,就没有人赢他了。。mm。。。我要用我的盘古开天拳威胁他把下棋的功夫传给我。。哈哈哈。。时间很多,我每天都逼他陪我玩棋,不久后,我就可以赢过很多人了。。哇哈哈哈。。

在这里,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国雄说,还有机会遇到新加坡的明星呢。。不错啊~哈哈哈。。

在茶行,学到的不只茶的文化,我也学会下棋,学到如何应付客人,吸收他们说得经验。。。我希望可以在这里很久,因为我喜欢浸泡在文化的社会里面。。

没有评论: